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图片1

中国出版集团是适应出版业改革发展的需要,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于2002年4月9日成立的国家级出版机构。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集团公司拥有各级子公司、控股公司等法人企业96家,拥有各级各类出版机构40家,拥有海外出版社、连锁书店和办事机构28家,海外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出版“国家队”,集团公司囊括了中国最悠久最著名的出版机构,在中国的国家级出版规划、国家级出版奖励、图书零售市场占有率、大众出版物销售收入、出版物进出口规模、版权贸易及输出规模等方面均占有最大份额,拥有最庞大的作者资源和读者群体,拥有最丰厚的出版和文化积累,在中国具有最强大的文化影响力。

【招聘说明】

工作地点: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招聘单位,除东方出版中心在上海外,其余单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

招聘对象:

应聘人员须为2017届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独立二级学院及远程教育等)。招聘职位涵盖专业(包括但不限于):中文类(汉语言文学、现当代文学、古典文学、古典文献等)、外文类(英、俄、法、韩、西班牙、阿拉伯语等)、新闻学(新闻、传媒、广告、编辑出版、数字出版等)、经济和管理类(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金融、会计、经济、图书馆学、情报学等)、计算机类(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管理等)、理学类(物理、光学、地理、地质等)、艺术类(美术、音乐、设计等)、哲学类、历史学类、法学、心理学、中医学等。

报名须知:

1.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职位描述和任职资格,选择合适职位报名,每人最多可填报两个职位,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请认真填报第一和第二志愿。

2. 请通过网络报名系统在线申请职位,不接受纸质简历及其他报名方式。

3. 请保持电子邮箱、手机联络畅通,我们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复试及录用信息。 

4.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2016年11月中下旬,设北京、上海两个考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校园宣讲】

QQ截图20160928141105

了解招聘职位详情或报名,请登陆中华英才网中国出版集团专属网申页面。

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7/cpgc2017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图片3

图片2

关注中国出版集团官方微信,实时掌握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