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出版传媒转型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举行

聚焦行业改革热点 搭建人力资源平台

10月19日~21日,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和中关村无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出版传媒转型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出版发行集团、出版社及民营书企的代表们就当前人力资源改革工作中面临的人才激励机制、薪酬考核体系、人才培养与考评、“十三五”人才规划等诸多改革热点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会上,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社长伍旭升与中关村无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联盟理事长金玉芬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有针对性地解决出版传媒业在人力资源创新改革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会议设置了十大模块,邀请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处长张兆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工资研究室主任刘秉泉以及中关村无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联盟理事长金玉芬、金融街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谢鑫、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李红文、北京全景视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辉、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蔡啸、北京正和之道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角志浩等多位业内外有丰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演讲嘉宾。

为充分交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经验,会议特邀请部分出版发行单位代表,分享本单位创新做法。在京东总部实地考察环节,通过与京东人力资源高管的现场交流,与会代表充分感受到互联网企业的企业文化和用人、留人之道。与会代表对峰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峰会不仅学习了新政策,交流了新经验,开拓了新视野,也解决了老难题,对于实际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伍旭升表示,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作为书业第一媒体,曾经搭建了许多出版发行主业交流平台,此次召开行业人力资源交流平台是一次历史的创新,峰会将以平台效应聚合出版传媒业人力资源专家智库,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搭建共谋发展平台,使出版传媒业人力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党委书记任江哲、副社长李际平分别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