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公司推出党建资源“一云多端”解决方案

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相关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同时,教育部等八部门发布《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明确要推动把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各项评审的重要指标。为适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需求,更好服务于相关教育教学工作,中图公司推出迎“七一”党建资源“一云多端”解决方案。

“一云”即党建资源云,“多端”即多种终端展示。其中,“易阅通”平台收录了近千种百余家专业出版社如人民出版社、新华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等的优质党建类图书,主要通过网页和APP共享资源。同时,中图公司自主研发的“学习强国”党建融媒体书柜集实体书柜和有声阅读为一体,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将传统阅读与有声阅读相结合的党建产品,为读者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新体验。此外,此次解决方案中还包含中图公司打造的旗舰移动阅读产品“主题书柜”中的“党建书柜”和“马克思研究书柜”,可以灵活便捷地接入微信公众号,实现随时随地阅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图公司推出的党建资源“一云多端”通过网页、APP、传统阅读、有声阅读、新媒体等多种呈现模式为读者带来全媒体的解决方案和多样化的阅读服务,掀起党建知识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