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李岩出席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社与法制日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6月5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与法制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出版发行、论坛活动、培训、广告服务、舆情监测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确定了合作内容及战略框架,开创法治领域“媒体+出版”共赢的新模式。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法制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社长)、总编辑刘海涛主持签约仪式。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锡培与法制日报社副社长周秉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先彪与法制网总裁万学忠签署政法舆情合作项目协议。

李岩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图书出版业与报业成功合作的典范,是传统新闻出版业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一次有益探索,有助于两社打造全媒体传播矩阵,在法治宣传方面整合资源、协同发力。中国出版集团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全面支持。

邵炳芳表示,强强联合必将结出丰硕的合作果实。法制日报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专业团队资源、政府公关资源、专业资源及媒体资源,促进双方合作高效展开。

据刘海涛介绍,双方将在出版业务、在线培训、项目拓展、信息应用及企业形象宣传等方面共同探索创新,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我国的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