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公司新书增进中拉相互理解 促进文明交流互鉴

12月7日,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走进百年大党:探寻技术独立与革新的当代中国》新书发布暨主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该书由中图公司策划,联合美国普利尼斯出版社在海外出版发行,作者系阿根廷拉努斯国立大学教授吉拉多。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李朋义,外交部原拉美司司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拉美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沙鹰,中图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红文,中图公司副总经理林丽颖,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贺耀敏,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社会文化研究室主任郭存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研究员丁一凡,以及巴西热图利奥·瓦加斯基金会巴西-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国际法学教授高文勇,哥伦比亚外事大学金融、政府和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孔天威,拉美出版集团社长费尔南多·贾拉,美国普利尼斯出版社编辑梅皓等国内外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出席活动并发言。

在新书发布环节,李朋义、李红文、张沙鹰、吉拉多、梅皓分别致辞。大家一致认为,《走进百年大党:探寻技术独立与革新的当代中国》一书的出版,有助于增进中国与拉美国家之间的相互理解、促进文明交流互鉴,对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中图公司与阿根廷拉美出版集团在线签订版权仪式,实施图书西语翻译和出版,推动图书在拉美的传播。吉拉多、贺耀敏、郭存海、丁一凡、高文勇、孔天威、贾拉等结合图书的出版,就“‘一带一路’与中拉合作共赢”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