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外文书店营业延长至24点 全方位打造书香空间

S20150506105131280057

S20150506105132290058

为方便读者更好的阅读、购书,中图外文书店在重张开业一周年之际宣布:即日起将夜间营业时间从21点延长至24点。

店庆期间,书店举办了一系列面向大众读者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实在的折扣优惠以外,作为中图外文书店“2015文化活动年”的第一场活动,书店联手米亚儿童阅读馆举办儿童绘本读书会,并邀请“纸品的美好”凸版印刷纸品设计工作室举办的文化沙龙讲座等。

中图外文书店位于朝阳区工体东路,面积达1400㎡,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的大众窗口。为进一步满足大众的多元文化需求,中图外文书店以打造“舒适、惬意的文化空间”为理念,在为读者提供最新外版期刊、图书和音像制品的同时,还通过原生态的装修、咖啡休闲阅读区、凸版印刷纸品创意体验区等的设置,为身处闹市的读者提供一片宁静的文化空间。

近两年来国家对实体书店的扶持力度在增加,实体书店的转型也势在必行。中图外文书店作为出版集团下属书店率先将混态经营模式运用在书店的经营之中。自去年4月22日重张开业以来,中图外文书店着力塑造尚刊集、美书馆、原音汇以及源漫社四大独立品牌,并利用线上线下的互动推广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老顾客。同时,丰富多彩的文化沙龙也让读者朋友们在读书购书之余体验着文化空间所带来的全方位享受。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