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音乐出版社官方微店全面升级上线

人民音乐出版社官方微店于2018年3月1日正式升级上线,这是人音社开拓全媒体营销,加强渠道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人民音乐出版社整合优化内部资源,将原有的教辅、音像等单品种微店进行优化,新增产品百余种,整合升级为涵盖图书、音像、期刊、教辅全品种的人民音乐出版社官方微店。

人音社微店以做好品牌宣传、做好读者服务为主要目标。在产品选择上,图书、音像等产品侧重新品、重点产品和系列产品,期刊产品则主推全年订阅;在实际运营中,加强与核心用户的联系,为“人音教育”教师会员开设专区,结合社内活动推出会员专享服务;在读者服务上,发挥音乐专业出版社优势,由专业图书编辑定期解答读者疑难,为读者提供音乐产品、活动资讯等方面的咨询答疑服务。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