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人民音乐出版社团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作者:张露凝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2017年11月9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团支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我社团员青年及担任集团青联常委和青联委员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斌主持。

首先,张斌传达了集团团委扩大会议的精神,以及集团团委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

接下来,参会人员纷纷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在社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团员青年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重点围绕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及其给出版工作带来的影响,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等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加强理论联系实践,在出版工作中从小事出发,求精、求实、求广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针对美好生活更多地体现在人民对文化、精神领域的更好追求,作为音乐文化的出版工作者要多出好书,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食粮。三是要坚定文化自信,高度重视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断推动中华优秀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由浅层次的文化娱乐向深层次的文化需求转化。四是团员青年要发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最后,集团青联常委、我社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胡健谈了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谈到青年人对待工作要有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既要主动,又要有为。同时,希望青年团员积极参加集团“青年创新计划”等各项活动,更好地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引导社里青年员工健康成长。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对工作有了新目标和新方向。“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纷纷表示要为我国音乐出版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