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首届中华诵·经典教育论坛即将举办

立足于新时代下的经典传承,立足于当前环境的教育进步,由中国出版集团中华书局、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联合主办,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指导的首届中华诵·经典教育论坛暨建国六十周年中华经典教育研讨会,即将于2009年10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办!

论坛旨在以感悟经典促进教育进步,以教育进步实现国学传承,是目前为止唯一专门面向教育管理者的、融教育管理与经典传承于一体的高端文化论坛!

论坛嘉宾阵容强大,包括国学专家学者,冯其庸、汤一介、钱文忠、于丹、龚鹏程、彭林、金海峰;教育界知名人士,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国家语委副主任王登峰、香港大学副校长李焯芬、人大国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朴民;文化界人士,著名书法家、全国政协常委苏士澍、新浪网信息中心总监梅景松等。

论坛以探讨国学经典的传承对当代教育的意义,寻找推广经典教育的有效方法,实现中华经典与当代教育的有机融合。诚邀各届有识之士参加!

详细介绍及邀请函:

联系方式: 2009923155944422.rar(484 KB)

电话:(010)63281792,(010)63267862  高老师  赵老师

Email:bjygrz@126.com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