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书业终于有了年度报告!——《中国书业年度报告(2007-2008)》问世

中国书业年度报告(2007-2008)》近日由中国出版集团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推出。作为我国第一部书业年度报告,该书在刚刚结束的第18届全国书博会期间深获业界关注。

自2007年以来,《中国图书商报》刊发了近千万字书业文章,其中包括产业报道、专题研究、市场数据、阅读文化、海外及华文书业资讯等。《中国书业年度报告(2007-2008)》着意从中遴选、浓缩具有产业性、趋势性、专题性、数据性的深度文章,加以重新编排和适度改造,构成本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所收入的专题文章,或由《中国图书商报》资深记者一线采写,或由一线实战的业界专家亲自执笔,直击2007-2008年度的中国图书市场,细分年度产业,剖析年度话题,提供年度数据;纵览年度风云,聚焦年度热点,透视年度事件,专业、权威、鲜活、真实地为中国书业提供了一个年度全景式记录,实为图书或出版行业人士的必备之书。

《中国书业年度报告(2007~2008)》是《中国图书商报·中国书业书系》的第一部力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