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关于做好2009年度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09年度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
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集团各成员单位:

中国出版集团2009年度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进行,各有关单位要按照《中国出版集团重点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版[2006]131号)的规定,认真做好本单位申报科技项目的组织、论证和评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各申报材料填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

2、项目要符合集团整体战略规划,有利于集团集约化经营。

3、项目有较明显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指标前景。

4、各单位内部办公系统、出版业务系统、财务系统、门户网站由集团统一规划建设,原则上不再批复此类项目建设。

5、项目前期工程未经集团公司验收的,其续建项目原则上不再批复。

6、各单位在进行项目评审时,须提前1周通知集团公司信息技术部,信息技术部将对重点项目参与评审工作。

二、申报所需材料:

1、中国出版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书。

2、中国出版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

3、中国出版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可行性报告。

4、中国出版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报告。

三、申报方式和时间:

以上申报材料书面和电子方式各准备一份,书面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于2008年5月31日前报送集团公司信息技术部。

申报材料电子样本可从www.cnpubg.com网站下载。电子申报材料请发至 zhouhui@cnpubg.com邮箱。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信息技术部     

2008年3月6日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