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组队参加中直机关第三届保龄球比赛收获全部冠军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营造“喜迎奥运、科学健身、展示风采、共建和谐”的氛围,6月14日,中直机关在北京工体保龄球网球中心举办了第三届保龄球比赛。集团组队参加比赛,取得了男子甲组(领导干部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合团体总分四项冠军。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宋晓红、刘伯根参加了比赛。

3月,中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参加中直机关第三届保龄球比赛,我们集团组织了由商务印书馆、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等三家单位数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赛场上,队员们认真比赛,不畏强手,发挥了较高水平,取得了本届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宋晓红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刘伯根获得男子组第五名,中图公司付和平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中图公司孙淑梅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商务印书馆文虹获得女子乙组第十名。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