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等五家出版社向白沙中学赠书

3月25日,白沙中学的全体师生收到来自人民文学出版社等五家出版社共同捐赠的一批书籍。书籍涉及工具类、社会科学类、文学类、自然科学等各类,共计1983册,价值51045元。

据了解,此次图书捐赠倡议活动是由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挂职副县长吕俐敏发起的,该倡议得到了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北京教育学院苏立康教授和全国文艺出版工作委员会常务秘书长、人民文学出版社教材中心编辑王毅的大力支持。他们联合了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人民教育出版社、新华文轩出版社和解放军文艺出版社开展捐助活动,并于上午送到师生们的手里。

捐赠仪式上,各家出版社代表表达了对山区教育的关心,希望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在书香海洋中拓宽视野,塑造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

据介绍,白沙中学将以次赠书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开展“沐浴书香,飞扬理想”的读书活动,在大力倡导“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学风。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