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傅自应赴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调研 王涛陪同

9月19日上午,中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傅自应同志到中图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纪检组副组长陈桂林、纪检组一室负责人冯景旭,集团党组书记王涛,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红新一同调研。

中图_副本

中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傅自应(左三)赴中图公司调研

傅自应一行参观了中图公司外文书店、出版物保税仓库、中图公司文化室以及“920”工作室,听取了中图公司总经理张纪臣的工作汇报,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中图3_副本

中国出版集团党组书记王涛(左二)发表讲话

傅自应指出,中图公司是一个有政治责任担当的文化国企,对新中国建设和国家文化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图公司的发展要始终把政治任务放在首位,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中图公司的领导班子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把好政治方向关,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坚守责任担当,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中图公司作为国有文化企业,肩负着多重责任,包括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营责任,中图公司领导班子要肩负起主体责任,严格“一岗双责”。同时,还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确保政治上不出问题。三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领导班子要严于律己、作出表率,在做重大决策时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遵照决策程序,不允许越权办事。同时要加强管理,带好队伍,对问题隐患和苗头倾向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傅自应同志希望中图公司在图书进出口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敢担当,不忘初心,带领公司继续发展前进。

中图2_副本

中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傅自应赴中图公司调研,中国出版集团党组书记王涛陪同。

王涛要求中图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自应同志的指示和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在转型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机制,注意廉政风险隐患的有效防范,保障经营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