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字典官方APP发布:新闻联播主播献声

近半个多世界来,《新华字典》是每个国人的启蒙读物,也是迄今为止世界出版史上最高发行量的字典,累计发行量超过6亿而摘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在它终于登陆手机了。

ChMkJ1k9TWaID9vTAAGvNzJIa-8AAc9EAKh2EcAAa9P042

市场上唯一的正版《新华字典》APP已经上线,由商务印书馆官方出版、中国社科院语言所修订,支持iOS、Android平台。

APP完整收录《新华字典》第11版纸书内容,完美再现线下纸书查字方式,数字版、纸版对照,两版一键切换。

原《新闻联播》播音员李瑞英提供播读(需单独下载离线包),支持即时跟读对比;提供字级、部首、笔画、结构等汉字属性;嵌入动态、静态两种标准笔顺,支持屏幕跟写;提供组词、笔顺等知识问答;提供生字本等学习功能;提供易读错字等闯关游戏。

提供单字、词语、汉语拼音、部首、笔画数、四角号码等一框式检索;支持手写、摄像头取字和语音输入;数字版触点单字支持字典内跳查,纸版支持字头触点跳查。

数字版、纸质版均支持实时双指缩放;支持书签收藏及云端同步、查询历史保存功能。

提供完善的人工和机器人服务。

iOS版点此下载,Android版已登陆各大应用市场。

光影魔术手拼图1

光影魔术手拼图2

光影魔术手拼图3

光影魔术手拼图4

光影魔术手拼图5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