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英国DK公司图书漂流阅读专线开启:让科普阅读流行起来

W020170721490762110711

7月20日,英国DK公司联合第二书房推出的百城千群万里书香DK专线图书漂流活动启动,200个装有2000余册精选DK好书的袋子将奔向全国各地孩子们的手中,开启别致的科普漂流趣味探索阅读。DK漂流专线启动仪式现场,英国DK公司国际营销总监Emma James女士、英国DK公司中国首席代表郭志平、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视觉分社社长杨振、电子工业出版社儿童分社社长王树伟、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社长赵彤、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侯洋、科学普及出版社邓文等出席,与读者们分享了儿童科普阅读的国内外的情况。

很多读者说,如果给孩子只买一套百科书,就选DK!很多书友也已将DK视为书籍品质的保证。1974年Peter Kindersley和Christopher Dorling建立DK公司。他们的愿景就是创作既有视觉冲击力又包含信息丰富的图书,使读者能够理解每一个主题。DK现为企鹅兰登书屋的子公司。DK科普、百科、生活等图书畅销全球,其图文并茂的出版风格,影响着世界出版同行。目前DK每年有50-100本书在中国出版。这些书既有针对成人读者的也有适合少年儿童的,主题涵盖母婴护理、体育健康、自然历史、摄影旅游、百科辞典、儿童科普读物以及园艺等多个方面。

据介绍,第二书房百城千群万里书香图书漂流活动自2016年4月开启,先后将近2000多漂流书包抵达了全国4直辖市、21省、2自治州,每一个漂流书包都是一个流动的图书馆,线下漂流阅读、线上分享心得,线上线下结合,最大限度发挥图书资源影响力,惠及更多人群,是实实在在推进阅读无处不在的具体行动!实实在在提高亲子阅读质量,给孩子一个书香童年。

在漂流阅读活动中,DK好书备受欢迎,科普阅读广泛受到关注。2017年,DK中国特别支持百城千群万里书香大型公益阅读活动,精选了来自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科学普及出版社、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世纪出版社、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等共45个品种DK豪华好书2000册设立图书漂流DK专线,暑期火热开启!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