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宣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委中心组学习3

党委中心组学习1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把全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百科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了相关学习宣传。

10月18日,百科组织全社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日,百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会新思想立足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社党委委员、总编辑助理、社长助理、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对我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社党委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于11月10前集中组织专题学习,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和每名职工,并及时反馈学习情况,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落具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