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30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松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公司各级组织、各级公司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支部集中学习和全体党员职工自学为基础,以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为抓手,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引向深入;三是要及时汇报学习宣传落实情况,并将其纳入各支部年终党建工作考核;四是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盯住“两微一端”,对导向问题“零容忍”。公司各级组织、各级企业要负起责任,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实现政治思想和业务经营的双丰收。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晶晶指出,作为文化科技企业,中译和语通各级公司要认真研习报告内容,正确领会深意,并据此制定符合企业发展实际的方针和战略。同时,在通过传承与创新的核心优势做大做强企业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身作则,为公司稳定和健康发展提供政治思想保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