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image001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党委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结合新华印刷生产经营工作,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十九大期间,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和闭幕会,并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对十九大报告原文、党章及相关文件全面系统地进行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进行了学习研讨,并撰写了学习心得。同时,组织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兰本立、赵树文等班子成员带头畅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了党支部的专题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同时,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在网站和微信平台开设专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