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张斌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image001

2017年10月17日,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出版社的共青团员、团支部委员以及35周岁以下的青年参会,社长莫蕴慧、党委副书记周群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按照本次会议的选举议程,团委书记黄亚超代表第五届团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团支部宣传委员高军航宣读了中国出版集团团委《关于同意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团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团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团支部委员;王凡同志代表四位离团的团员进行了发言。

会议中,莫蕴慧社长和周群副书记对上一届团委工作和本次选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出版社团支部的发展建设和青年员工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周群副书记以“时间去哪了”为题引入,鼓励青年员工要珍惜时光,要以坚定的信仰、高远的志向、充沛的激情作为青年人的标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当下伟大而火热的生活。莫蕴慧社长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忠于企业,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在业务上努力锻炼成为独当一面的中坚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埋头苦干、自觉奉献的优良作风;三是团组织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把共青团的岗位作为学习的岗位、锻炼的岗位、奉献的岗位,团员青年要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成为党的好助手、广大员工的好榜样。

image003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张斌、张露凝、王满婷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斌任团支部书记,张露凝为宣传委员,王满婷为组织委员。

最后,换届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