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出版社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10月26日,现代教育出版社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委副书记陈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领会把握好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按照中央和集团的部署要求,制定具体的学习安排意见,明确学习任务,安排专题学习。社党委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组织和带动全社职工认真学、深入学,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学促行,指导工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