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美术出版社“艺术向未来”人美高校行活动走进昆明理工大学

158676

10月31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书记周伟、期刊传媒集团书法部、教育部主任、副主编袁法周博士、期刊传媒集团经营部总监于宏、期刊集团绘画部主任、副主编王欣等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艺术向未来”人美高校行活动,周峰越副校长带领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和美术系教师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周峰越副校长介绍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系的专业特点、专业优势、师资优势、硬件设施等情况。周副校长表示,希望人民美术出版社能依托人美独家优质的出版资源及网络、新媒体资源,为昆工美术系师生搭建和推广学术交流及成果展示的平台。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书记周伟表示,感谢昆明理工大学对人民美术出版社的信任和支持,报社将尽力发挥“人美”的媒体优势,以满足双方需求、建立高校艺术期刊联盟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昆明理工大学美术专业的风貌和学术积淀,共同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思想、培育艺术人才打好基础。

随后,周副校长陪同周伟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美术馆和美术系导师工作室、学生画室等。

人民美术出版社,为中国美术专业出版社,成立于1951年9月,周恩来总理亲自题写社名,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中央级出版社之一,也是新中国美术出版事业的发源地,为中国美术界的权威出版机构。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