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党委书记 汪武

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世图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为基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世图改革发展,激发世图内生动力和创造活力。

作为文化出版企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对全体出版人提出了新的要求。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为新时代文化产业和出版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我们要抓住这一重大机遇,紧紧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积极推进改革发展,做强做大出版主业,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优质的精神文化产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世图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为确保今年完美收官、明年良好开局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