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 叶冰

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接受了最为深刻的综合素质教育冼涤,使我更加坚定了责任心与使命感,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我感觉到,复兴之路,其景可赞其程也艰。坐而论道谁不会,起而行之显能耐。“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比实绩不比态度。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杜绝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消极态度,面对工作遇到的困难,自己要明白: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作为公司的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就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践工作中做出实绩,让员工放心、让客户满意,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