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版置业有限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北京中版置业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中,攻坚克难,推动集团重点工程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积极进行拓展业务,为集团事业和公司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了部署。党支部将结合公司具体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按集团党组要求,组织中心组和党员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公司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