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深圳读书月首设“主宾社” 中华书局带来局史展

11月1日,本届深圳读书月的主宾出版社——中华书局在深圳书城中心城正式亮相。中华书局作为深圳读书月举办18年来的首个主宾出版社,将通过展览展销、新书首发、专题讲座等多项的文化活动与广大深圳读者交流互动。

本届深圳读书月的主题为“新时代,新阅读”。为此,本届深圳读书月特邀中华书局这个拥有105年深厚底蕴、享誉海内外、曾出版过《资治通鉴》《全唐诗》等一系列高质量图书的传统文化出版传播第一品牌以主宾出版社身份参与,进一步向深圳读者展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4252ca7-5a90-4977-8da3-9602847de61a.jpg.1

在一场简短热烈的启动仪式后,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带来了深圳讲书会特别场——“中华书局与中华传统文化”。深入浅出的演讲,让现场观众收获颇丰。

据悉,中华书局除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办中华书局局史展外,还将在深圳书城中心城、罗湖城、南山城组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图书展销。此外,11月10日上午,中华书局营销总监王军将受邀在深圳书城罗湖城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部经典读本”讲座;11月12日,将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大台阶举办“致敬百岁选堂——饶宗颐雕版笺谱首发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