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QQ图片20171124094648

QQ图片20171124112630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细心谋划,迅速在全公司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一是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十九大召开前,公司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迎接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二是认真组织十九大开幕式的收听收看工作。10月18日上午,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共200余人在10层多功能厅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各分支机构也分别组织了集体收看。

三是及时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24日,中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哲学、读‘两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了专题学习。

四是及时向下安排部署。27日,中图公司召开支部书记会,传达集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要求,并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五是创新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十九大召开后,中图公司及时下发了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全文等资料;在中图党建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上及时组织对十九大精神的在线学习;并通过在《中图人》报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版面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