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党工团开展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 暨香山论坛分论坛活动

IMG_9839_副本

为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团结协作意识,彰显员工的青春活力,2018年3月6日-9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党工团举办了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答题比赛,共4支代表队16名队员参赛。现场比赛形式多样,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包括国家大事、集团和数媒公司的发展历程及重点事件、热点创新、数字编辑基础与实务等内容。不仅要求各参赛队伍熟悉时事和编辑实务,还需要有团队的默契和战略精神。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参赛选手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在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至最高点,观众掌声不断。在风险题环节,各队选手审时度势,部署战略,力求争取最终的胜利。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后,“奇思妙想”代表队获得了冠军。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中版数媒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开展第七届香山论坛系列活动,2018年4月10日数媒公司举办了“香山论坛”数媒公司分论坛活动。来自7个部门的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总经理赖雪梅到会观摩比赛并担任演讲比赛评委。分论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部门参赛选手深挖“主流出版型、融合发展型、国际传播型”集团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从问题入手从困难出发,注重从工作实际进行思想探讨和实践探索,注重从岗位上总结思想共识和创新实战经验,为“三型集团”建设提出了不少独创性和实操性的意见建议。选手们各抒己见,各展才华,经过激烈角逐,运营中心武剑、资讯中心袁思源分获一、二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合影留念,并根据比赛结果,推荐成绩优异者参加集团公司“香山论坛”。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