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教材刘茜:勇挑重担的“三八红旗手”

2018年3月8日,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茜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刘茜同志在公司成立之初即进入公司。九年来,刘茜同志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爱党爱国、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刘茜同志始终坚持理论学习,注重自我提高,顾大局,识大体,讲政治,重团结,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素质。在大是大非面前,她总能保持清醒的头脑,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在利益得失面前,她总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心怀大局,乐观大度。

刘茜同志勇挑重担,锐意进取,长期奋战在市场一线,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09年,公司成立一年,刘茜同志便通过努力为公司新增码洋2000余万元,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2010-2016年,刘茜同志在贵州、广西和重庆等省市继续开拓,以扎实的服务和过硬的专业知识,赢得业内认可。2017年,刘茜同志落实公司转型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原创教材的开发,通过艰辛的努力,其主导开发的教材获得广西自治区教育厅选用,当年又新创造码洋1300余万元。9年来,刘茜同志直接和间接为公司累计创造码洋超过3亿元。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