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孙月沐参加“升级吧!知识”中读知识大会暨《三联生活周刊》1000期庆典

8月17日晚,“升级吧!知识”中读知识大会暨《三联生活周刊》1000期庆典在中国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内举行。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月沐等领导出席了活动。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总经理路英勇致辞。

孙月沐_副本

孙月沐先生代表中国出版集团讲话

在活动中,孙月沐先生代表中国出版集团对《三联生活周刊》持续发行1000期表示祝贺。他说,“三联”、《三联生活周刊》、“中读”分别代表了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三联书店的书、刊和新媒体,这三种不同载体的出版物,让三联有了特殊的身份,也有了特殊的标志。三联的标志可以概括为“知识”和“人文”这两个关键词,正是有了中国传统文化滋养和人类文明成果共同培育的人文精神,正是由于掌握了高质量的、有品牌价值和传播价值的知识以及知识体系,“三联”这个符号才会被大家所熟知和公认。

来自出版传媒、文化艺术机构、各大高校、研究院的嘉宾以及《三联生活周刊》的读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个传统媒体的深厚积淀和华丽蜕变。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