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报刊方阵在2018刊博会凸显主力军作用

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于9月14日至16日举行。集团旗下57种报刊全阵容参展,斩获多项殊荣,凸显期刊“国家队”“主力军”作用。

1

《三联生活周刊》《读书》《汉语世界》《中国美术》《中国艺术》《荣宝斋》《艺术品》《中华瑰宝》8种期刊入选2018年“中国最美期刊”,入选数量创历年新高;《当代》《三联生活周刊》入选“2018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三联生活周刊》入选“2018年中国邮政发行报刊百强排行榜”。同时,《连环画报》《天天爱科学》《中华活页文选》(初中版)、《中华活页文选》(高中版)4种期刊近期入选新闻出版署第九届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百种优秀报刊。

2

《汉语世界》南亚版在刊博会上首发

《汉语世界》南亚版的首发,成为刊博会“走出去”一大亮点。该刊南亚版由尼泊尔当代出版公司出版发行,将在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等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落地。

《三联生活周刊》在“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暨2018中国期刊媒体国际创新发展论坛”上以“升级吧!知识”为主题发表演讲,介绍了周刊向新媒体转型并实现知识升级的产品“中读”。在组委会组织的“2018‘勉学书屋’公益捐赠活动”中,《天天爱科学》为湖北省恩施州革命老区的孩子们捐赠期刊1200册、1万余元码洋。

3

《荣宝斋》忠实读者展示多年来收藏杂志的记录卡

中图公司作为刊博会承办单位之一,在海外展区组织“一带一路”国家展出报刊1000余种、5000余册,海外音像制品500余种、3000件。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