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常勃带队赴集团所属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受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同志委托,1月11日—1月17日,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宏,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副总经理茅院生、张纪臣一行对集团有关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对有关单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在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常勃、张宏围绕古建文物安全,重点检查了办公区的防火用电设备以及纸张杂物堆放等安全隐患问题,抽查了消防设备管理及使用情况,强调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古建文物,安排好假期值班,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人员到岗、责任到人,坚决杜绝火灾隐患。

11

常勃、张宏赴世图公司安全检查

在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常勃、张宏、茅院生围绕物流仓储安全,重点检查了消防、监控、运输、防火防盗等设备,强调春节前后运力压力较大,要加强运输车辆检查检修,加强物流人员管理,避免快件损坏、失窃等情况,确保运力正常有序。

2222

常勃、张宏、茅院生赴新华联合安全检查

在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勃、张宏、张纪臣围绕园区安全,检查了马驹桥园区、微光学中心研发车间以及电工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场所安全生产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和要求,加强对合作入驻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33

常勃、张宏、张纪臣赴中新联安全检查

在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常勃、张宏、张纪臣围绕生产车间安全,对配电室、平装部、彩色印刷部、精装部、印前部、装订部等重点部位和生产车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强调要加强教育提醒,确保员工规范操作器械,保障人身安全,加强宿舍水电暖等管线检查检修,做好集体宿舍安全管理。

44

常勃、张宏、张纪臣赴新华印刷安全检查

在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施工现场,常勃、张宏、茅院生围绕基建工地安全,重点检查了道路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道路保温覆盖、现场裸土覆盖以及施工人员安全措施,了解了整体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切实把安全摆在工程建设首位,树牢底线思维,规范流程、强化管理,筑牢工程安全生产建设和质量安全防线,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

5555

常勃、张宏、茅院生赴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安全检查

今年以来,集团党组多次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在重要关键节点印发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不同单位提出针对性的安全要求,并实地检查指导,确保了全年平安生产。

责任编辑:JH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