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贾育林组长赴商务印书馆、中图公司调研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贾育林一行先后到商务印书馆、中图公司调研。驻部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唐汇西、五室主任卢衍昌以及集团直属机关纪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商务印书馆、中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重要岗位负责人从问题导向出发,分别围绕本单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出版业务和图书进出口业务中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对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贾育林组长边听边问,同与会人员频繁互动,认真记录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他对两家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分别从提高政治能力,扎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格日常管理和监督、加强制度执行力,提升工作成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以及抓好廉洁自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中图公司,贾组长还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凝聚团结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八点要求。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