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弘扬传统文化 践行企业精神

新华书店总店举办2019年元宵园游会活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员工良好精神风貌,2月19日,新华书店总店在城市书房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企业精神”为主题的2019年元宵园游会活动。

第一张

总店党委副书记柏万良代表领导班子致辞,为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总店发展作出的努力。他指出,2018年,总店根据中央部署、中宣部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要求,围绕集团打造“三型集团”及总店“盘活存量资产,推进产业转型”发展战略,坚定信心谋发展,迎难而上促改革。存量资产基本盘活,产业转型成果显现,“一园区五平台”的发展格局初步形成,这与全体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勉励大家2019年积极践行“克勤于邦、止于至善”的企业理念,高举旗帜,守正创新,谱写总店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DSC_7745

DSC_7750

第二张

面人

DSC_7825

此次元宵节活动由总店工会、团委组织,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大家兴致勃勃地捏面人、猜灯谜、剪纸、扎灯笼,参加各项趣味比赛及电竞游戏,既营造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又让优秀传统文化以时尚潮流方式得以推广,展示了总店蓬勃向上、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