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召开会议推进增强“四力”

简报1.326

3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谭跃总裁出席会议并讲话,刘伯根副总裁主持会议并通报集团公司《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李岩副总经理传达了中宣部《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黄坤明部长的重要讲话。集团领导潘凯雄、孙月沐出席会议。集团下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正职、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50余人参加会议。

简报1.3224

谭跃强调,要深刻理解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四力”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集团干部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关键是增强“八种思维”,核心是出好书、出人才、出效益、出可持续性。要牢牢把握集团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一是要把讲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抓住关键少数;二是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把强化专业本领作为关键工作,增强“五个能力”;四是要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三个导向”。

谭跃指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根据集团工作方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高质量发展,结合队伍建设,制定符合本单位特点的工作方案,保障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简报1.3612

刘伯根通报了集团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从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群众本领4大方面提出了19条具体措施和相关工作要求。该方案从2019年1月起开始施行。

简报1.3708

李岩传达了中宣部《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黄坤明部长的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