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第二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6月18日,中国出版集团侨联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新华书店总店召开。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主席邵旭军,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工部(统战部)巡视员孙柏瑜,集团领导谭跃同志、刘伯根同志等出席会议。集团归侨侨眷和机关党委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

邵旭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侨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要求“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中国出版集团侨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努力实现创新发展。

图片2

谭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侨联工作,要求集团侨联工作首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抓住出版行业的特点,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作用;要做好侨联本身的工作,提高组织度,明确工作方向,更好地发挥归侨侨眷的积极作用。

会议选举产生了集团侨联新一届领导机构:主席陈新、副主席石亚甦、吴欣,秘书长张京义,委员林青、陈红、任继锋。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