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心工会举行《集体合同》签订仪式

6月21日,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应到代表30人,实到代表26人。会议由中心工会副主席毛伟主持。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郑纳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副总编辑、党委委员刘佩英出席会议。

会后先后听取了《中心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中心工会2018年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等报告;审议通过了《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集体合同》。会上,举行了《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集体合同》签约仪式。赵东、毛伟两位同志分别代表行政方和职工方正式签约。

微信图片_20190702165335

《集体合同》的签订作为中心工会半年来应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工会集体协商工作邀约的重要项目,不仅搭建起了中心与职工间有效对话的平台,也切实保障了中心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中心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在推动工会工作中促进中心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02165356

中心工会将始终以推进中心与职工共享发展为己任,更好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中心各项事业稳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