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三组到集团公司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8月2日上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三组组长孙智宏,组员葛晓丽、王静等一行3人,到集团公司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跃,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黄志坚,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参加调研座谈。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孙智宏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说,集团开展主题教育体现了3个特点:一是抓得比较紧,做了大量工作;二是抓得比较实,在一些具体问题上取得不少成效;三是想得比较深,抓住了一些根本性、长远性问题,既有长期考虑,也有近期规划。对下一步工作,孙智宏强调,集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领导的讲话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贯穿起来,通过深入抓、抓具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谭跃从“三个建设”(政治建设、班子建设、编辑队伍建设)、繁荣、高质量发展、党建、纪检、群众关心的迫切问题等6个方面,汇报了集团检视的突出问题和努力方向。谭跃表示,要按照孙智宏组长的讲话要求,结合集团存在的6个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抓住主要矛盾,带动各项工作良性发展。刘伯根从5个方面汇报了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