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易阅通平台科技发展献礼活动在京举行

近日,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IGI Global出版社、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易阅通平台科技发展献礼活动”于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协作发展成果,促进优秀科研文化成果的推广与交流,助推学术科研事业进步,推动大众阅读体验和阅读模式的变革。

中图公司副总经理庞莉莉女士在致辞中强调,中图公司肩负着服务国家科教兴国事业的历史使命,不断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搭建易阅通数字平台,坚持“本地化存储”理念,已形成海量内容资源、领先平台技术等多方面的优势,并成为国家进口数字文献的长期保存节点。面对新时期新的挑战和机遇,将进一步实施以“新零售”、“新阅读”、“新文创”、“新科技”为核心的“四新计划”,打造数据型、创新型、国际型的新型企业,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实现高质量的发展。此次中图公司携手海外专业出版机构和国内科技企业,扩大引进海外优质科技出版资源,融合优质内容与先进数字阅读技术,有助于为中国科研事业提供更多出版资源的支持,为阅读赋予新的内涵。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