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党组第二次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谭跃同志主持会议。总部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组认为,《决定》全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出部署。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既要全面学习全会精神,又要结合集团实际重点学习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方面的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党组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要通过集中宣讲、全员轮训、“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组织宣传报道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纳入年度工作安排和未来工作计划,抓好选题策划,强化制度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落实党的领导和基层组织各项制度,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下一步,集团将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召开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进行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