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潘凯雄到上海调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1

中图上海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

世图上海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12月6日,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潘凯雄同志率队到中图上海公司、世界图书出版上海有限公司进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中图上海公司、世图上海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出席了两个公司精心组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参观了上海公司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之家”。

潘凯雄同志对中图上海公司、世图上海公司的主题教育给予肯定,认为检视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具体,主要体现在六个字三个方面,即学习、党建、业务三者相互融合、紧密联系、相互促进。作为基层单位和基层党组织,抓学习、抓党建都是为了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和经营生产服务。

潘凯雄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事关基层建设,中央对此高度重视,上海公司应充分发挥支部作用,把强党建与促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使支部和班子在企业经营中形成合力。尤其是在募投项目的推进上,领导班子要有使命担当意识,要充分反思和论证,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募投项目尽快见到成效。

最后,潘凯雄同志提出,上海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开展整改工作,把抓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本分,把办实事作为造福员工的追求,把求实效作为一切工作的目标,为推动上海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中图上海公司、世图上海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对与会领导的肯定表示感谢,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一是提高认识、建立理论学习长效机制。上海公司要结合中图集团四力学院”,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筑牢思想基础。二是守初心、担使命、严肃认真开展整改。上海公司要与第一批主题教育形成上下联动,持续深化整改,同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制度和规范建设。三是抓落实、鼓干劲,以整改促进发展。要自觉将整改工作同落实中图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上海公司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公司党委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

中国出版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图公司党委书记聂静陪同调研。

111

参观上海公司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之家”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