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孙月沐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联合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1月22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月沐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苏对新闻出版大厦和集团总部大楼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围绕消防、监控、电动车充电设备、停车场、公共区域物品堆放、消防设备间、中控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巡视和排查。股份公司办公室主任胡庆艳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IMG_2191

在集团总部大楼,孙月沐、张苏率队走访了消防监控室、安全过道、监控机房、电动车停车位、地下车库,中控室,消防设备间等地,对2019年12月5日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确保安全过道畅通、消防器材完备、机械设备维护良好,并慰问节前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要求开展好节前安全生产、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_MG_0055

孙月沐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责任,重点排查、消灭隐患。他特别提到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各相关部门要高度警醒,做好日常安全及卫生巡查检查,春节期间前往武汉的人员要向单位报告,积极做好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如发现员工有发烧情况及时上报,做好预防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_MG_0078

孙月沐和张苏要求物业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生产弦,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平安过节。

 

责任编辑:黄慧伦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