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集团总公司第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4月28-29日,中图公司(本部)第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应到职工代表99名,实到97名。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审议报告,踊跃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任务。

本次会议正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与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和企业治理能力建设专题会议同步召开。28号上午全体职工代表听取了总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纪臣同志题为“坚定信心、提高站位、加强管理、创新突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恢复发展两场硬仗”的年度工作报告。28号下午职工代表围绕张董的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张董的报告总结肯定了中图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中图发展战略布局的总体思路及2020年主要工作,为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讨论会上,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公司今年特殊时期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29号举行的职代会全体大会,由工会主席曹勇斌主持,大会通过“云调查”平台进行网络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图(集团)总公司2019年福利费使用情况及2020年福利报告》和《中图总公司员工提前退出工作岗位休养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总公司本部参加中版集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各类有效提案26件,其中管理类7件、业务类4件、福利类15件。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公司“四新驱动、多元协同、减费降本、质效兼备”年度工作主题,为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由“数字中图”向“智慧中图”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