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512110147

5月8日下午,集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大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唐汇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谭跃对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作出部署,黄志坚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刘伯根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李岩、陈永刚、潘凯雄、于殿利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2110652

谭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首先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统领好各项工作,全面实施领航、铸魂、融合、头雁、强基、清风“六大工程”,认真履行出版国家队的政治责任、文化责任和经济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出成效,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为建设“三型集团”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出版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微信图片_20200512110154

唐汇西对集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接受中央巡视组的全面体检。三是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以现场会和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会上,5名先进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纪检办主任,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以及部分先进代表共12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