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下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刘海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石松根据社党委统一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初步安排。会议最后,刘海涛为各支部发放了党史教育学习用书。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1

刘海涛强调,党史教育作为全年党建工作重要内容,要认真抓好落实。一是党委层面要以上率下,利用党委会第一议题等形式做好集体学习和自学,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各支部要以各种形式分层次、分阶段开展好党史教育活动,把党史教育同支部建设联系起来、同各自的业务工作联系起来,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有责任的工作格局;三是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职工意见为抓手,认真谋划,抓实抓细,着力解决职工最关心、读者用户最欢迎、企业发展最需要的实事。

2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