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董事长会见东北亚集团董事长张宝宗一行

小图

7月30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会见来访的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宗一行,就加强党的领导、企业上市治理、主题出版、数字融合、平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殿利,东北亚集团总经理张四季、副总经理陈晗雨等参加会见。

谭跃对张宝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强调指出东北亚集团在中国出版版图的重要地位,作为出版同行,中国出版集团将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强调“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指引下,为“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与东北亚集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针对东北亚集团关心的出版业上市问题,谭跃同志介绍了集团公司党组领导和治理集团公司及旗下上市公司的做法,并就近些年来集团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追求和“更加专业化、大力数字化、有效国际化、适度规模化”的原则作了介绍。

张宝宗感谢集团公司的倾囊相授,表示将积极探讨与中图公司、新华书店总店、中译公司等的平台合作,深入开展图书、数字、人才等的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