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在青海省黄南州成功举办《中国儿童百科全书》捐赠暨“理文杯”儿童百科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务院扶贫办工作要求,做好定点扶贫工作,8月26至29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黄志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带队前往青海实地调研考察。中华书局总经理周清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党委书记刘晓东、新华书店总店总经理朱涛、中国出版集团总部办公室主任李红强等参加调研。

8月26日,作为本次调研考察的重要活动之一,集团《中国儿童百科全书》捐赠暨青海省“理文杯”儿童百科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黄南州成功举办。青海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瑞峰,黄南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力本嘉、黄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军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1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黄志坚在致辞中表示,集团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扶贫工作精神,一如既往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并对“理文杯”儿童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和青海省、黄南州未来致以美好祝愿。

2

青海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瑞峰高度评价中国出版集团长期以来对青海省黄南州和泽库县的扶贫支持,表示理文杯的开展是落实扶智扶志的又一举措,省委宣传部将继续支持黄南州开展好相关工作。

3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代表集团向受赠方代表赠书,捐赠价值309万元的《中国儿童百科全书》1.2万套,其中定向捐赠黄南州6500套。学生代表向集团对民族地区、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深情关怀表示真诚的感谢。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