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荣宝斋(上海)九周年书画精品拍卖会成功举办暨荣宝斋成功参展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

10月23日至25日,荣宝斋(上海)九周年书画精品拍卖会于上海成功举办,得到了有关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在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市文物局、荣宝斋及上海东方出版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预展现场参观指导。周部长饶有兴趣的听取了荣宝斋(上海)拍卖公司王倚山总经理对拍品的介绍,并对拍品品质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荣宝斋(上海)拍卖公司推动繁荣上海艺术品市场所作的贡献。

本次拍卖会取得了成交额3.88亿元的佳绩(94.5%成交率),与8月在烟台举办的北京荣宝春拍成交7.54亿元,合计成交11.42亿元,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

10月23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岩在荣宝斋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东的陪同下莅临荣宝斋在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展会现场观摩指导,对荣宝斋首次参与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给予了肯定,对荣宝斋IP授权业务的开展并超出预期的授权签约成效表示了格外的关注和支持。

本次授权展,荣宝斋携“传世名画系列”、“东方大师系列”、“敦煌系列”、“西方大师系列”、“潮流系列”和“当代中青年艺术家系列”六大IP版块亮相。荣宝斋悠久的品牌文化、优质的IP资源以及独具匠心的展示搭建吸引了大量观展人员,会场内商业洽谈热烈。荣宝斋期待与各品牌方、渠道商、零售商强强联手,于近期上市多个爆款产品,共创IP授权新价值,探索营销新机遇,共同推动文化艺术产业创新发展。

面对当前艺术品市场调整,荣宝斋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在想方设法促进经营、稳定传统书画及拍卖业务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网络经营、IP授权等新的业务方向,努力探索推动荣宝斋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