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

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举行

根据集团党组相关部署要求,12月6日,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庆艳主持会议并作宣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地学习和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联系中心实际、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就下一阶段中心更好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指出,中心要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集团党组部署要求,不忘本源初心,坚定做好出版主业的信心与决心;坚守出版使命,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厘清思路、总体谋划、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实现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有效推进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体干部职工要反复深刻领会六项重点内容,持续深入推进“四个贯通”,深化突出一个重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的实际行动,为更好奋进“十四五”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