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月12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社领导班子成员刘海涛、周锡培、乔先彪、石松,党员、预备党员,共计40余人参会。

图片1

会议审议通过了刘海涛同志做的题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发展壮大出版社、实现文化强国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乔先彪同志做的题为《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开创出版社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纪委工作报告。

图片2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刘海涛、周锡培、乔先彪、石松、胡文娟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乔先彪、胡文娟、翟琰萍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围绕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希望。胡健强调,党委和各支部要树立党建责任意识,一是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让支部强起来、唱主角;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四个合格”。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集团党组和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重整行装,阔步向前,为发展壮大出版社、实现文化强国梦想而努力奋斗!要在新时代抓住新机遇、攀登新高峰、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员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刘海涛同志为党委书记,周锡培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乔先彪同志为纪委书记。

图片3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图片4

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